2012年12月28日星期五

~ 好久好久 ~

有多久没写BLOG了 !!

自从生了小吡之后  大概都有1年多没动了 !!! 
呵呵 这阵子的生活都是一个人在过 感觉自已在重新学习独立 身边很多朋友婚了婚 拖的拖 而我 有伴好像没伴将 !!!

不明白为何都是你一手摧残这个家 !!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要破坏我和你之间的感情 !!!
我真的爱你爱到很辛苦 很累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在坚持什么 !!!
你真的会改过吗 ??你真的会为了我们放弃你之前所有吗 ??
直到现在 我发觉到当初为了和家人赌气赔上自已的一生 才觉得可笑 !!!
可笑的是不是我后悔 而是我选择了一个不懂什么是爱的人 !!!

在你的世界 在我的世界 我们都有很大的差异 !!!
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们现在还可以心连心 ???

我一直在努力 努力的让我那个小瓜 开心的过每一天 !!
一直努力的 让他长大了 路好走些 !!!

你应该都不会知道 我最大的愿望 是做属于你真正的女人 !!!
是拥有着属于我们的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