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好累好累

好累好累 ~ 很想就此长睡 不去理会这所有所有 ~
我是人 会累会崩溃 ~
就算大哭一场过后又如何 我还是要面对同样的东西 ~
就算和全部人抱怨又如何 我还是我没改变 ~
我还有很多路走 我不想因为这样而停下脚步见识不到所有我能学到的东西 ~
原来婚姻生活 我玩不起 甚至 动不起 ~
它的游戏规则不是很多人懂 甚至有很多不明白就一脚踏进来 ~
看过很多例子 先上车后补票的榜样太多 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到结尾 ~
我是其中之一 我幸福过 开心过 甚至也曾经死心过 ~
但就因为心软 始终没放手 辛苦了对方 ~


其实爱究竟是什么 ??
我想至今还没人懂 ~ 因为没有一个人真的尝试去了解去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