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心 能不能静止 --

有时候 我真的一直在想这一切属于我吗 ??
适合我吗 值得我在这样做吗 ??

但是没人能告诉我 因为最终决定都还是在我手里 说真回想起我真的用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 我自已都下一跳 但你付出得多不代表你就得到得多 !!! 为了爱一个字 把自已搞得伤痕累累 把自已搞得疯婆子一样 究竟这一切值得吗 ???
有时候和后悔为什么我就是那么不听教 但我也知道后悔解决不了问题 !!!
其实天也同情给过我很多机会 是我不珍惜 是我自已要作践自已 !!!
有很多的好男人在我眼里一直走过 我却还为这个不珍惜我的男人留情 我却还在痴等他给我一个家 其实我是对是错 ???
好累 有时候真的好累 又要替自已想 又要替小比的未来想 ???
我到底还可以做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坚强些 有勇气点 ???

这一次 我做这个决定 最主要的是 希望自已可以想清楚 我要的是什么 ???
天 不可能一直的把机会留给我 !!!
我要靠我自已走接下来的路 !!!

郑依玲 你要加油 不要因一时的心软做错决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