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最后一次

男人 ... 我希望你可以看下去 ... 因为我这是我最后一次跟你讲的话 ... 

对不起 ,我每次一支酱发你脾气 ... 我知道有时我也有错 ... 
我现在才知道我真的很没本事去管着我的老公 ... 更管不到他的心了 ...
我知道你也你的朋友 你也想要你的自由 ... 我不应该什么都管着你 ... 什么都不让你做 ...
我知道我很过分 ... 可是我很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感觉 ... 我知道你对我好 ... 疼我 ...
但是你给不到我要的温柔温暖了 ...
有了这个家后 ,我们几乎天天吵架 ,我知道是我逼你 ...
你放心不会了, 因为你吵到腻了对我已没有什么耐性了 ...我知道我很烦 ...
为了不再做到你酱不高兴 ... 我选择做哑巴 给你想要自由啊 朋友啊 ...
因为我怕我怕再这样对你 ,你会向1年前酱,告诉我 ... 我给你很大压力 ,所以对不起我 ...
所以我听你朋友话 ... 不要管你了 ,给你开心给你快乐就好了 ,只要你还懂回家 ...

做到这样的话 ,如果你还不高兴 ... 我可以听你话 ,我走 ...因为我知道我的男人好像不再像以前酱还懂得了解我关心我 ... 他开始对我嫌东嫌西了 ... 不过玲玲好像都不值得你改变你付出吧 ...
或许有天你回来就会看不见我们 ,你应该会很开心 ... 因为我们不再是你的负担 ...
男人 ,我了解你脾气 ... 或许你连看都不看 .... 或许你会生气 ...
但是 ,你也要清楚我的性格 ... 我讲的出这番话就表示我真的很心痛了 很累了 什么也不想讲了..

男人 ,记住我这句话 ... 玲玲为了你什么也放弃什么也没了 ,就因为她觉得值得 ,因为她很爱你 ...我也很谢谢你 ,给了我一个小男人 ,至少还有他可以陪我 ... 从怀孕到生的那个痛 原来比不上失望到绝望的心痛 ... 还有是我不想一直在小宝贝面前吵架 ... 
很久都没有叫你一声 .... 老公 对不起 ,我把你累坏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