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没在乎

你总是一而再 再而三
没把我放在你心里过
前天 
你对我唱了句 
我只是你的女人 
并不是你的爱人
这句话深深伤了我
难道我在你眼里就只是你的女人
不配上你的爱
你可以很不必去害怕没有了我
因为你很清楚的知道
我玲玲是离不开你
我做的一切
你根本就不在乎
我在FB写给你的一切
你根本就不会特别留意
我的主页你也不会费劲心思的看
因为我并不是你眼里的靓女
我在你眼里只不过是个小气爱哭哭啼啼的小女孩 

所以你根本就不在乎我跟你关系可以到多久
只要你一个不高兴
就爱开口说
分手咯
你根本就不去在乎我们的将来 
根本就不在乎那对你的那份感觉

你如果真的那么爱靓女
爱把你的号码乱给人得话
你就真的很不尊重我是你老婆
我对你之外的男生
我离的远远的
因为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是有老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