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losT thE fEel

你到底懂不懂
你到底想怎样
你有没有想过给个好生活我
跟你在一起那么久
我已经不要求多了
只希望有一餐吃一餐了
现在不同了
有了小孩
你可以认真点吗
你真的要孩子跟着我们吃苦吗
你可不可以为未来筹备
我已经跟你挨了不少
你可不可以让我看到你在改变

要新年了
我真的是第一次跟着老公过新年
第一次没新衣
第一次没回家
第一次是没钱过年
可是你却没什么表示
真的让我觉得很失望
在这样下去我会绝望
真的
你感觉不把我当一回事
你真的很自私

我不要求你荣华富贵
只要求你能让生活好过些
不想吃了这餐再烦恼下一餐有没有钱吃
别一直の想依赖妈妈
她老人家没那个责任一直の要照顾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