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到底怎样才可以忘记一切

受够了自已的懦弱,每次一个人的时候,头脑不知觉的想起过去,我要怎样才可以忘记...
每一次他自已出门的时候,我就对自已很没有信心,他也给不到我安心,甚至有我在的时候,他都可以找货信息,更何况我不在他身边...
每次这样都搞到我自已的心很不舒服,我知道我完完全全的败在这个男人的手上,即使他伤害过我,我还是怎样都离不开他,要我怎样做,给他太多的自由,只怕我会更胡思乱想,放纵他太多,自已会更辛苦...
他最厉害的是给我承诺却什么也做不到,一次两次的告诉我要戒毒品,我知道他做不到,可是我还是逼自已去相信,相信他会为了我为了小宝贝改,可是每次都换来失望,可是只要他开心,我是不是真的可以无所谓...
我真的没依靠了,靠的就是这一个男人,虽然在他嘴里讲的我们是夫妻,但我很清楚明白我们只是同居关系罢了,因为随时都很可能会散,因为我很清楚知道在他心里我只属于是他的女人,而不是爱人...
而他在我心里是爱人也是我的男人,每次看着他,都会清楚的知道他心里曾经有过别人的影子,他手上的纹身让我最觉得在自取屈辱,我甚至看不清楚我们的未来,我真的很害怕...
现在我也不想当着他的面吵架了,我不想让小宝贝听见爸爸妈妈吵架多过沟通...
我的心在想什么他到底知道吗...他疼我但他不了解我...我不想只是我一味的付出,而他就是等着收着我的感情...我怕我会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