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听我の好吗

可以听我最后一次讲吗
不要再这样了好吗
这样天天为【它】
我觉得很辛苦
是你答应我の不是吗
你答应我
要好好维持感情到长久
不是吗
你答应你我
你会乖乖の
不是吗
为什么你一直做不到
我要你彻彻底底の改变
宝贝
今天我一整天没什么讲话
我の心有几难受
你懂吗
我要我们可以做到像(bil和apple)
尊重对方
只要你或我问到对方意见
对方讲什么就必须听
没の讲多
去到那里都带着对方
不管怎样都不可以
背叛出卖对方
宝贝
天天这样吵
 你觉得你可以吗
我讲过有什么不高兴讲出来
因为你不会去猜到对方再想什么
宝贝
因为爱你
所以我每次都低头求你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