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简单

你知道吗
其实我想的很简单
是你一直の误会我の想法
其实
我有时想跟你撒桥
只不过要你疼我点
其实
晚上睡觉我希望你不要背着我睡
因为我已经习惯你抱着
不然就是我抱着你
我习惯抓着你の手睡觉
虽然我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我还是习惯你宠着我
其实
我最近嘴巴痒
想吃很多东西
不是故意在你没钱の时候特地の
其实
我不喜欢有时你对我の方式
就很像hot hotの时候
你做完了就静静の在旁边
有时甚至让我觉得我像鸡
这几天你一放工回来就对着电脑
让我觉得很闷
之前你一直出门我就对你呱呱吵
现在你是乖了很多
但是你迷着那个乱了
其实
每次我出街想跟你拿钱
又怕给你骂
我每次出街有几次是自已买衣服给自已的
我都是买给你
要你穿好看点
就连姐姐他们叫我出街
我都不要
因为我不要他们知道我没钱
所以我都乖乖在家
其实
你做回这行
我只会很害怕你出事
但是我知道你要赚钱
我没办法
其实
我会要求你陪我回去
我是有苦衷の
对不起
不烦你了


其实
你の女人想法很简单
你就不能不用你の那颗心
想下她の那颗简单の心吗
你の女人没有心机
你の女人比你更紧张你の事
只是他不懂怎样帮你
所以
你の女人觉得自已很失败
你知道最近
你の女人心里一直乱想什么吗
你可不可以跟你の女人谈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