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你不懂还是不想明

和男人在一起都很久了
再过两个月
就满一年了
今天有很多感触
所以来写blog
这几天我们都好像一直的一直的在吵架
吵完这个吵那个
我真的很想我们不吵架
真的要吵就静静坐下来谈
其实有时我真的不想什么都搬出来吵
我会觉得很烦
今天我写出来
你觉得我没有对你坦白
是我没有
因为即使我坦白了
你一样不会在乎
你只会觉得听过答应过就算
搞到我一直的认为自已没用失败
你讲我管你严
那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这样
因为我放你的话
你就很过分
完全不会理到我
就比如喝酒
有哪次你是乖乖站我旁边
或陪着我的
我只可以讲
从进场到散场
你陪我不到半小时
过后还要我看着你故你
再来就是你俾的时候
你不会想下我心情
我真的要你好
不要你一直的接触那些东西
甚至我还要你为了我戒掉
我不知道你做不做到
因为这是你答应我最久却没做到的东西
我记得你还问过我
为什么不给你玩电脑
因为我跟你在一起那么久了
你每次玩电脑
是去找货聊天
我顶不顺
即使我不讲什么
我还是要告诉你
我上网我至少还会去避忌跟那些男子聊天
因为我知道我有男朋友的
我知道你会讲
你不是去聊天啦
我又没有讲不可以
但是我知道你性格的
再来就是
你可以不一定要听完我话
但是我要你知道
我的话虽然不一定有道理
但是至少比你的那些兄弟的话好听

真的
如果你做不到
就不要给我希望
最后
又让我失望
我真的不想每次为了那些事吵
会觉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