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抱歉

对不起
每次弄你生气后
我只会讲这一句
因为我不知道我还可以讲什么
是每次跟你吵架的时候
我的一个自然反应
因为
我真的很怕你凶我打我
可是如果你真的很气
我宁可你打我
我知道
我变了
因为你每次都这样讲我
如果我真的变了
是不是应该给时间我
我不希望你每次一直的拿男生女生的问题来讲
虽然你是男生
但是有很多问题跟女生一样
并不是男生就真的大完
如果
我真的一直做错
我宁可你什么都摊出来讲
而不是每次都酱子拿来吵
我真的会怕
每次你一不高兴
就要跑出去
你有没有想过我
你是变得很疼我
迁就我
如果你觉得辛苦
你可以跟我讲声
我可以迁就你
如果我真的不在乎你
我就不会什么都要你告诉我
找我商量
不会每次都在那里乱想
我真的要你好
如果我的话不好听
那你不要听咯
我听你话就好
反正你不喜欢
我从来就没有当你是狗
你这样讲只会让我觉得很伤心
原来你把我看成酱
一吵架
比就喜欢讲到我爸爸妈妈
我真的没办法
在我眼里心里我一直的把你当我宝贝
一直的放你在第一
可是我不知道
在你心里眼里你当我什么
排在第几
有时我在fb标记你名字的文章
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看下
因为那些就像我一直要讲的话
对不起 
你老婆我一直这么的没脑
一直的做你生气
不会了
不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