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重生

2-10-2013

我终于回来我离开6年的地方 ..
我知道 在这里我会比以前快来也会恢复被爸妈管着的日子 ..
但至少我重要回家了 .. 
爸妈 之前做错的错事 愿你们原谅 ..
这次回来我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 ..

回来这里 我才发觉你拿真心对人不一定人家拿真心对回你 ..
我之前对你们很尊重 但现在你们让我看走眼 .. 
我才一离开 你就把我有多难听就讲到多难听 .. 我前世欠了你们什么 搞到我现在要那么畏惧你们 是因为我必须靠你们顾我儿子吗 ..
我已经没名没份在你们家4年半了 ..
我对你们超尊重的 结果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踩上我头 ..
我说过 谁对我孩子开玩笑 我定会双倍奉还 ... 
我也是人家的女人 不是你的奴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