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Game is Over

一次次看着我被你惹回来的女人欺负 你就只能说不关你事 !!! 你知道那种难受失望的感觉吗 ?? 我一次次容忍 一次次原谅 但请不要当我傻海 !!! 是 可能我真的做的不够绝 才会那么的心软 !!! 我不明白在你心里我算什么 ?? 

够了 !! 我真的够了 !! 
再一次次的伤冲着我来的时候 !! 
我的心脏根本不能在荷负那些痛 !!

我是该放手了 !!
我不是没人要 不是没有懂我 !!
你如果那么看死我离不开你那就错了 !!
我已经走了第一步 就是离开那个家 !!
接下来 我会慢慢的离开你的所有 !!

不珍惜我的人我的付出 那你就等着后悔吧 !! 我会比你还幸福的 !!